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男主人-终于上来了

终于可以上网写blog..
来到英国差不多两个星期..难得今天悠闲可以上网..
本来想打给女主人,可是应该睡着觉吧@@
对不起噢><宝贝女主人..
【补回之前的一些故事】
一定很多人认为去到外国一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吧..
能出国深造或工作赚钱,可是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如果你在我国马来西亚成绩如何好,当你是全校的优中生,去到英国(ˇˍˇ) 想工作,
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在本地你可能,能想找份你兴趣的工作,在英国多数的工作 也只有快餐店或者餐馆...英文好的,可能只是接下电话 接下order..可是也是站着的...例如拿我来说..英文语言不是很好,可是也是接电话 接下order..可是如果听不懂鬼人讲鬼的话,预备给老板骂..因为英文不好又要学习其他东西..例如后面的打杂工作都需要学..洗碗-拔洋葱-切鸡-切菜-扫地抹地-等等.。工作时间是1.00-11.00 有时候忙就12.00..还有就是多数都是站着工作没得坐下,除非偷坐==傻的人在不偷偷做..炸的食物有时也要帮手炸又要快..不然又被骂..太快又得意忘形炸到手...最可怕的事就是洗碗..洗碗原来也要有学问,不然11.00洗,可以洗到晚上12点多都还没洗完...
除非你是太子,或者千金..有钱得空去英国花,或许你不用那么辛苦..和老爸老妈有间店在英国等你败,那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在告诉你们餐馆我妈也是有份的】【我是可怜太子】lol
洗碗不会洗洗到手破皮...还有的是这里的天气对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开始觉得不冷了..可是有些人还是觉得很冷..如果要来一定要适应,不然就要天天吃药了...
宝贝女主人..我写到这里了@@我要去洗澡免得晚点再冲会结冰...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