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女主人

今天啊
我生病了
凡回家了我也生病了
头重重的
身体和脸烫烫的
我好想回家哦
可是因为自己驾车去学校
老师一定不给回家的
结果呢
偷偷睡觉咯
回到家呢
全身酸痛阿~~`救命啊
好像跟爸爸一样
爸爸之前也是这样的~巧哦
可是没有办法的
下午还是一样要去补习吖~
补习时其实还可以啦
因为都是笑笑罢了
就是她咯~坏蛋王
因为阿
补习补到一半
你会发现有一支pen在你的手~脚~背后在那边乱按~
就是这个家伙搞的鬼咯
这个呢~
就是我的老师了咯
其实他很可爱的
不懂当初为什么我会怕他
他只会一些华语罢了
比如呢
"我是天才"
"鸭蛋炒鸡蛋"

回到家了~
真的要挂掉了~

这个呢就是上次活动的时候的凡咯
可怜吧
差不多变木乃伊了
其实都是我们搞的鬼咯





对了
昨天忘记说
昨天去拜拜爸爸时
有一个人好可怜哦
他和她的男朋友拍拖7年了
可是他的男朋友不幸煤气爆炸去世了
她呢一个人孤零零的
好像还有一个小孩子哦
昨天她要当场自杀哦
有很多人拉着她
好可怜哦
她哭着一直说要死
她很年轻
应该是20+罢了
不懂如果是我
我会不会像她这样呢~

4 条评论:

  1. wah!! so faz post! bomb bomb! i wan post also ler! XDXD u also gt tik tiak my body leh~ hehe~ gal o, dun think so much~ i blieve u r strong wan o!! oways so tough! u r my teacher leh! if m sad or down, u said d moz gt point d things d o! so u muz b stonger! ^^ love u gal~

    回复删除
  2. i juz said wat i think oni....lolzzz~i not like u said so ...actually when talk to friend is easy but talk to ourself is diffcult~so me is no stronger than wat u said~u is the Bez gurl to bully ever==not me la ~me don wan giv u bully~

    回复删除
  3. yealo~ smtimes reli like tat de... juz gotto handle it. be more 铁... juz do wat we must, dun add emotions inside... arbo reli wil 崩溃... me? hahaha~ we both also gt bully each other... XD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