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女主人

今天我都在等电话哦
呵呵~
可是还是等到了~开心=]
可是阿...
怎么电话一直断线吖~~~~
不然可以聊天聊得好好的。。
他在那边做工作的好不开心哦~
好可怜哦。。
没关系~
等他回来再疼他阿 =]
不过感觉他会疼我多一点=] 呵呵
突然觉得...
他离开了我反而让我更珍惜他..
更想他
他好像也感觉到了吧~
真的有些东西是要经过距离才会学会珍惜吧~
心告诉我,
他回来了,我们会比以前更好哦=]
因为阿
我学会了珍惜了~
会更加在乎他=]

今天在学校跳舞= =
好久没有做那么剧烈的运动了= =
老了老了
至于在家呢
哎呀~
今天给妈妈气死
我和妈妈说那个交换学生的计划
妈妈竟然和我说会换贼来= =
会被打枪= =
东西会被偷=.=
我的天啊
这个妈妈好古板哦= =
真的是被他气晕了
和她去买东西呢
美的---她说不美。。。aunty的东西
不美的---她说美= =
不喜欢的咚咚她都说美的~
还有哦。。。。不美没关系。。。
可是
怎么都是红色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