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女主人

今天啊~
因为星期五我拿衣服去DOBI洗<包括校服>
今天DOBI 2点就关店了
我竟然忘记了去拿= =
我在房间睡觉睡到3点才想起
爬起来赶快飞去那边
去到那边时已经关店了
啊~~啊~~
怎么办
明天刚好有英文考试又不能Ponteng
我一边回家一边想
和朋友借衣服 ?和谁借好?

去买一套新的?
打电话给老师? 问看能不能换时间

还是直接不要去?
回到家了就想打电话去DOBI看看有没有人
打了很多次都没有人接
惨了惨了~~怎么办啊
进去房间想找看有没有以前的衣服
找来找去都没有
啊~~怎么办
当我要拿车钥匙去找看那里有卖校服时
电话响了
原来是DOBI的老板
他说可以开门拿给我,等他10分钟
呵呵呵呵~~烦恼解决了
我去到DOBI店前等~
可是HOH!!!!
那个衣服他们还没洗
哎呀~
结果。。。
结果还是要回家自己洗=“=

今天男主人打来2次哦~
好开心~
聊了差不多2个小时哦
他那边好冷哦
热水都可以变冷水的
他做工好像很辛苦哦,廋去了咯
没关系啦~等他回来再把他养肥~ =>
他的妈妈说他傻瓜,说我会不要他哦
我的朋友也是说我傻瓜,说他会不要我
唉~怎么这样啊
鼓励的话不是更好吗?
明~我不会丢下你的~每天都会很想很想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