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女主人

今天好闷哦
只是载妈妈去这里去那里
累啊~
原来妈妈和哥哥都可以看到那个那个东西
做么只有我看不到嘛><
我也很想看我的爸爸啊><
好不公平哦>“<
还有哦~
哥哥的朋友看到爸爸在婆婆家的摇摇坐哦
那时是头七晚上。。
他说看到摇摇一只摇,风很大还有狗在吠。。
怎么爸爸不回来家呢?

要考试了咯
怎么办><
压力来了 。。谁要救我
我要做lesbian了咯
头发是不是还要短一点?
反正都要检查头发了~
这次老师超好的 
既然会预告说要检查头发
看来我要去剪boy cut了~
刚刚好可以lesbian~

他离开我一星期了咯
他应该习惯那边了吧~
生病也应该好了吧~
好想他哦><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