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女主人

最近都很忙
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读书都懒惰上电脑
我回到家就不懂为什么
心情不是很好
生气妈妈了
我好像越来越情绪化了
怎么办~

今天去补习时
我很有耐心的跟着一位大姐姐驾车
她才驾30罢了~而且是在直路又没有车的
我真的真得很有耐心哦
我没有割他的车
更没有hon她~
是不是很乖叻
都说我要改变了嘛~
下一个改变的目标是...
斯文
不要那么8咯~
这两个好像很难hoh?

补习完呢
我去图书馆读书
看到韵杰和她男朋友哦 
因为没有位子了
所以坐跟她们咯
他们好恩爱哦

有点羡慕
><

还是算了吧
不会轮到我的~

最近可能会不大上来哦
因为不想开电脑~
等考试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