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女主人

今天好闷哦
整天都没事做
又没有心要读书
整天在家睡觉
开电脑养狗咯

他呢
也没有找我
不懂他今天怎么了
睡不醒吗
今天啊
星座说他会有异性~艳遇哦
叫他不要那么张扬
不然会被女朋友发现wor~

刚刚呢
我当乖孩子咯
也算是司机
载妈妈和婆婆去买东西咯
好像是大减价
走了两间 
脚好酸...手也好痛
因为被当工人了 
母亲节嘛
一个是妈妈
一个是妈妈的妈妈
结果还是我来拿咯~可怜吧

别人有车
我也有车
怎么我有车也那么辛苦
明天又没得用车了
因为家里的那个混蛋用了
他叫他的朋友载我去~
唉~
好麻烦~

今天没什么心境
想说很多东西
可是当我坐在电脑前
我又写不出
唉~
不懂几时可以发明
直接用脑电波写部落格
---------------------------
就当我在讲废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