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女主人

今天啊~
我没有去学校
早上呢去拜拜爸爸咯
好热咯 
我都要熟了
还有hoh
那个苍蝇吓死人
整碗汤都是苍蝇
恐怖~
念经时,我的汗一直飚出来= =
根本是好像在冲凉嘛 

下午呢载妈妈去看家私
去了很多间
好累啊~
我们跟着广告纸的地址去找 
找到半死
其实呢是在居林
我竟然会用错highway = =
我去北海= =傻了
然后又去咯= =车油多 ?
去到那边绕来绕去都找没有
还问人~
我应该使用了3个小时在找
都是妈妈啦。。一定要找到= =
当我们找到时
好气哦
原来是马来店来的
东西都很旧= =
白花车油了
我还有去到一间
在大山脚罢了
看双人床咯
可是hoh
如果我的房间放双人床好像很窄叻
怎么办?
单人床还是双人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