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女主人

昨天我偷懒没有写哦
因为阿昨天他没有做工哦
他打算溜到他的阿姨家
昨天我补习回家就刚刚好和他聊天了
聊到晚上睡觉咯
他很坏蛋哦
那边那么冷竟然只是穿一件衣服哦
可是最后还是觉得很冷
好怕他生病哦

今天呢
在学校很八卦咯
听了很多八卦事
也看到了一个受害者
他和我以前一样
都被同一个人欺负
其实她的脾气和我差不多一样吧
因为都忍受不了被人当阿四这样 
也不能忍受被人家大声叫借东西
<好像要和人家借东西可是大大声好像骂人的语气叫你拿来的那种借>
好可怜哦
以前我也是这样被人欺负
而且还是硬对硬
反而错的没事。。。对的一个人没人陪
难道做朋友一定要利用吗?
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清出别的种族的想法
观念不同吧~

一回家就飞到医院了
去看我的牙齿
很开心哦
我不用拔牙
我只要要补洞罢了 

今天发现他很烦恼哦
是不是烦恼越多
问题出现越多的
是因为有我才在烦恼吗
我变你的负担了吗?
自己太笨了
不懂为什么他那么烦
我也弄到自己好没心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