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女主人

昨天晚上我去pasar malam哦
我遇到一个亲戚
那个亲戚我不是很喜欢她啦
她在那边被一个比我大一点的女生踩脚
走到一半,A踩到了B
A就看了她一下
B说踩到了也不会道歉吖
A说:那要不要去医院
B就没话说
又再走走走又遇到
A和朋友说:你们走好来。。不然会踩到欧巴桑
B说:你现在什么意思
A说:那要不要给你踩回?
B说:没大没小...我就是要踩回...你拖鞋给我踩
然后呢A就没理她继续走了
B就遇到我妈妈和婆婆
然后呢我妈妈和婆婆就一直说那个A没家教吖...什么什么的
总之就是一大推咯~ 
其实我在暗爽= =|||做么A不要踩多几下

今天呢在班上当然是乖乖读书了咯 
可是也有聊天啦~
原来hoh。。KL的小食不好吃的=.=
我还以为........
原来那边只是餐厅什么好吃罢了~可是都很贵咯
可是原来槟城的东西那么好吃的=.=怎么我没有发现的
WW和YY说我们去kl吃会觉得很难吃wow=.=因为吃惯了?
原来槟城的东西在半岛可以算是好吃的=.=|||
不是我自夸=.=是YY说的

我今天有旷课咯=.=
不是故意的
可是那个老师的声音真的很"震"
我和XX和YY去图书馆读书哦~是不是很乖叻
很少看到这样的我吧=.=||
等到要数学节时,我们就要下去上课咯
没办法...数学老师很严
我们在楼梯等老师出来
可是等到一半我们听到老师的鞋声=.=|||
""""KIAT!.... """"KIAT!...... """""KIAT!....
我们3个人傻去=.=||||
有的要走上楼
有的要下楼
结果撞在一起~
可是还是上楼了
上了楼还是听到鞋的声音=.=
我们直接跑去另外一边=.=||||
真的是什么仪态都没有了=.=
可是真的是吓死人了
其实没什么的
可是就是觉得很恐怖=.=|||
其实我很感谢老师的鞋=.=
至少给我们预兆=.=


唉~今天在班上老师有给我们填个人资料哦
我是可以算是最快填完的
因为我只是删到完
因为我少了爸爸
感觉好不习惯哦
照顾我的少了一个人
最疼我的只剩下一个
看到爸爸的照片
真的好想爸爸
好久没看到爸爸了
因为爸爸的照片要一年后才可以开
不懂爸爸怎么样了
我知道自己只是压抑着心情
所以每次听到爸爸的讲话的录音都会哭
听到爸爸喜欢的歌也会哭
想起爸爸的东西也会哭
在学校只想弄自己开开心心的
因为至少还有朋友可以陪我
回到家只能逼自己不去想
在家装坚强
因为不想家人知道我还放不下
可能爸爸真的很疼我吧
老实说
没了爸爸
我真的没有了方向
我根本不想读书
有时候甚至会看着书发呆
不管我怎么逼自己
都进不了我的脑
说我读完了
只是骗自己
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多么成功
我也不能让爸爸享福了
想给爸爸的礼物也不能达到了
以前都是为了给爸爸好的东西
才会那么想要读好书
不想给爸爸失望
不想给爸爸在亲戚中丢脸
现在
我真的没有方向
我甚至会问自己
读那么多来做么?
可是除了压抑
我真地办不到别的
可能真的需要时间吧
天算公平了吧
至少让每个人都知道死后自己会怎样
可是
知道了又不能告诉活人
爸爸带着这个秘密去别的世界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