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女主人

昨晚没睡觉哦
你们没看到熊猫眼吗?
没人注意到我吧~
不懂为什么
就是睡不着
听着歌就是特别精神
平时等他电话就是特别爱睡觉
今天就是怎样都不能睡
看下手表~
在他那边呢
5点~
6点~
7点~
.......
12点~1点
这里天亮咯
还是没人找我
我都傻的
那么夜了
谁会找我哦
起来了就吃东东去补习了咯
我啊。。。
去补习竟然忘记带铅笔盒去=.=
可是今天补习好快过哦
傻了~
补习回来~
他打来了~
呵呵...心理的结打开了咯
很快吧
他还没去阿姨家哦
原来他帮妈妈做工了
很辛苦吧?
晚上我去吃母亲节哦~

唉~
减肥计划又要失败了啦!!!

去到那边没有位子坐
等了好久哦
好想爸爸哦
每次爸爸都会帮我拿鱼拔虾的
每次我吃的饭都会给爸爸一半
不懂爸爸现在在那里
到现在都没有梦到爸爸
爸爸怕吓到我吗?
还是不要我了?
生气我了吗?
怎么都不给我梦到呢...
亲戚都有人梦到了
爸爸~你好偏心哦
你在那里?
天堂?
还是在身边吗?

2 条评论:

  1. dnno y... i see tis passage eyes wet wet ler....... >< u muz hav miss ur dad so much~ he will oways look down frm the sky to see u de... ^^ love u gal~

    回复删除
  2. its ok ~
    thx u gal
    i can feel tat u already support me so much~
    thx very much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