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女主人

今天非常不爽
昨天呢
昨天本来是她驾车的
她说她留校,所以就自己驾自己的
哪里知道我刚好没有车
所以问她可以不可以和她去
她说:"我明天留校,所以驾motor去"
那就不用紧了咯
我早上5.45就起来了
冲好凉就刚好看到她的家门开了
6.30了就去 坐巴士
那时她家的门关了
没什么咯~
早上在学校心情不会怎样的
可是hoh
竟然给我发现她是驾车来的
她什么也没有说
那也算了
当上完学会回家时
她走得很快
我是最后第二个走的
我去后门等哥哥来
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我竟然看到她驾车回家
我那么大个人
两粒眼睛
看着她驾车回家
过分!!!
她的家就是学校阿!!!!
如果真的是留校计划取消了
难道问一声也那么难吗?
很过分
你们觉得我还能忍吗
我已经当哑巴很久了
她以前怎样
我都当着没看到
她摆那个臭脸色
好像全世界人都得罪她这样
我也当着没看到
她还要怎样?
得寸进尺?
她以为我真得很需要她吗?
没有他就不能活吗?
拜托
没有她,我活得更开心
至少不会被气老

回到家
妈妈说
她看到她驾车回家
看到她偷偷的快快拿着书跑进家里
竟然敢做为什么还要偷偷摸摸的
我好气好气
从今天开始 
就算要走路
要坐巴士
还是坐motor都好
我都不会坐他的车去!!!!!

不管你们谁看到
要和她说
要叫她来看
我不会阻挡你们
如果她敢说这不是事实

请你们叫她当着我的面和我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