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女主人


这几天都很忙
都是我的王太后咯
去这里去那里的
我还遇到了一个坏人
他吖
明明就是红灯了
我和前面的车的距离根本不能进一辆车
他特地驾很快
然后插来我的车前面
我差一点就撞到他
你们看到这个车主要小心
他啊
不是有洞的路偏不走的
很奇怪
不然就是last minutes brek的
奇怪的马来人

我啊
还买了很多东西
帮车穿了衣服
可是都红色
王太后选的=.=
好像新年这样
可是花的是我的钱= =
而且hoh
我很乖哦 
我洗车+polish车
是不是很乖叻
其实不懂为什么那么突然想洗车
结果呢
当天晚上
呵呵~我的车开二奖
我没有赌啦=。=
赌的人开心的样子很yam的
就是这样咯~

刚刚我去吃母亲节哦
上次是和婆婆去
这次只是我们
还有一个是自己说是我妈妈的干儿子的
不要看他年级小小
这个家伙有老婆了还有一个孩子kok

还有hoh
你看我哥哥
喝了5杯水
还说口渴=.=佩服

后面呢
有一个啊pak一直看过来
看我们吃东西?
好奇怪

回到家只有一个结论
我的减肥计划又在失败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