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女主人

昨天我和很坏哦
真的是坏人一个
他打电话来时
我在婆婆家
婆婆家对面做歌台所以很吵
我不能去看因为婆婆说爸爸去世还没超过49天
所以不就回家咯~
刚好他就打来了
我就说等我回家一下咯
回到家
我听着他的录音睡去了
早上才发现
原来他打来很多次
可是好不爽哦
怎么我的电话一直没线
他10点多打来时我还没睡觉的
只是打不进来
如果那时打得进多好
唉~
早上时我好想打给他
可是我没有他的号码
我好傻哦
跑去打他的以前的电话
是不是很笨蛋?等奇迹?
我到现在还没和他聊到天
好不开心哦...

今天在学校其实不是很有心情
唉~掩饰功夫不错吧
好像没有人知道我不开心
有2各朋友都在烦爱情问题 
一个呢
和男朋友吵架吧
一个呢
自己给自己压力也可以说是给自己走绝路
她还问我一些问题
唉~
干好听到这些,心好像感觉怪怪的
怎么办
是不是很傻?
会安慰别人
可是却不会安慰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