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女主人

我今天去补牙哦~
可是呢
去到那边
医生去开会
我赶到半死去那边的叻= =
早知道就慢慢来咯
回家冲凉了才去也来得及
我在那边等蛮久的
其实我是以蛮期待的心情去的
可是hoh
唉~
原来补牙那么痛的~
真的好痛= =
又很恶心
我只是知道
他用哪个不知道什么咚咚在我牙子里转来转去
那时候好痛
有点好像酸痛这样
又会射冷冷的东西进去这样
过后就补咯
我觉得他补了不美的><
只是拿一团的冬冬塞进去罢了
没有弄美美的= =
唉~
不美了啦
可以不可以弄掉= =
真得很丑哦~
以后千万不要去政府医院补牙~

2 条评论:

  1. an zua aneh? i thought u said d teeth thing in clz juz sembang sembang... y u go c doc leh? ur teeth nid 补? ><

    回复删除
  2. 恩~补了。。。。可是吃东西好辛苦
    不习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