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女主人

今天在学校不是很开心
一种很沉重的心情
今天在学校提起了爸爸
好想爸爸哦
还记得
爸爸曾经说要带我去坐火车
虽然只是从北海到达山脚那么短的距离
可是还是没有坐到
你总是那么疼我
怕我出事
虽然坚持要给我一个人驾车从小路回家
可是我知道你不放心
你总是会偷偷的跟着我后面
在我不认识路时
你都会假假打电话来问我回到那里了
教我回家的路
那时我都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你在后面还要打电话来

 我考试读书读到夜时
总是发现房间外面有热热面包
我没睡觉可是我发现你也没睡
我很喜欢吃白斩鸡
爸爸特地去学煮来给我吃
还有米粉糊
我还没吃得到

我去当兵时
你每个星期都会准时来看我
还买了很多很多我爱吃的东西
我好怀念那时候

爸爸
你的车修理好了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很坏蛋
每次都哭
你都会带我上车
带我兜风
那我就会不哭了
我真得很坏蛋哦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不懂为什么
就突然想起这些
可能是音乐的影响吧

明天就是爸爸的第49天了
我上网查
他们说
人死后的49天,
鬼魂就不会回来了
爸~这次是不是真地离开我了

每次看鬼戏时

你总是怕我吓到不能睡
你都会特地转台
假装不看
虽然我知道你真在紧张戏的结局
爸爸
这次你不让我看到你是不是怕吓到我
我真的不怕
给我看到一眼好不好
就只是一眼
爸爸~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你可以再叫一声我的名字
我真后悔当初在医院没好好陪到你
我好希望可以在看到你一眼
我不懂为什么
在你放进棺材时
我真的好想把你拉起来
好想叫醒你
我竟然会自己幻想你是在和我玩的
像电视剧这样
假装的
我真的傻了~
真的傻掉了~
当我亲眼看到你被推入火葬场去焚化
我才醒来
我是不是很迟钝
我只会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可是我做不到
看到你变成骨头
好难受
真的好难受
我真的接受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