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阴天

唉~
其实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懂...真得不懂
最近心情好乱
发觉了一些改变
是我吗?
还是她?
我们没那么好了
我很清楚地发现
她和我渐渐疏远
我不懂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久了吗
还是什么原因
我一直都很想维持这个关系
也很想珍惜这段时间
我尽量去配合
尽量去进入他们的话题
可是
自己骗自己吧?
因为我知道我融入不进去
我就好像局外人。。吃玻璃长大的人
我好想放弃
好想就像往常这样过好了
虽然自己知道不再主动会怎样
可是
为什么我就是不想这样的事发生 
刻意维持
让我自己觉得自己好虚假
我...好累....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wendy问我
你到底想要什么?
这个问题在我脑徘徊了很久
其实
我自己也是不懂.....

对不起...得罪了
你们想到的事实可能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事实
看完了就当着没看到吧
我就只是想整理我的心情

1 条评论:

  1. 一切顺其自然吧,有时想多了还是无济于事~ 做回自己最轻松,最自然。不喜欢就别勉强自己,没必要配合别人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哦~ ^^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