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女主人

怎么我越减越肥啊!!!!!
哎呀。。。怎么办啦
大肥婆一个~
最近不懂做么
总是开不到blogspot的= =
算了
我最近拿到成绩了哦
虽然不是很高
可是我也满意了~呵呵
好不容易考试过了
休息还不够
可是又要考试了= =
老师!!!
吊颈也要喘气好不好= =

突然觉得昨天很变态
我呢
前天去duty救护车
也是第一次看到医生帮人缝针哦
哇~
很厉害哦
过后呢
 我到了半夜1点多回到家
第二天早上7点就起来去听讲座
是不是很变态?
我没有那么强
结果那天晚上7点就直接睡到今天早上了哦
呵呵~
如果不是上课
我一定睡到下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