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女主人

今天早上本来想做好人的
可是做不成
因为昨天都没有说谁驾车去
所以今天早上阿就想我驾咯
哪里知道hoh
我上车要去载她时
她自己驾车去了= =
结果叻
自己驾自己的咯

至于考试呢
唉~
无话可说
考试MUET的成绩还没出来,我就知道成绩了
那个学校的播映系统可以换一个了= =
我坐在后面
只听到声音可是听不到她什么咚咚
而且hoh
每次播到答案时
那个播映系统就隆...!隆...!隆...!这样
哎呀!这样听什么啦!
早知道就不去考试了
你知道吗
如果不去考试
我可以吃
10set的o-fish-burger
30碗的sushi
20个cheese wedge
还有买很多很多喜欢的东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